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暴跌破6000美元,大量主流加密货币价格狂跌

2018-11-15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比特币迎来了 2018 年以来最低迷的时刻,自 8 月份以来首次跌破了 6000 美元关口,与此同时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也大幅度下跌。

据coinMarketcapp的数据显示,截止发稿时间,在过去 24 个小时比特币跌幅为9.2%,价格低至5763.64 美元,市值大量蒸发。除了比特币,其他其他数字货币也严重下跌,包括以太币、比特币现金、EOS、莱特币、 Cardano、门罗币等多个市值排名前十的加密货币价格下跌超过10%。

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在周三一度暴跌15%,价格低至 5347 美元,使比特币市值蒸发了 150 亿美元,而大规模抛售使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减少了 300 多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