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蛇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雷蛇Rezer Phone2在中国发布:售价5800元

2018-11-14 16:2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今天下午,雷蛇在中国台湾正式发布了Razer Phone2 游戏手机,售价为 25990 新台币(约合人民币 5800 元),将于 11 月 17 日正式开售。

Rezer Phone2 采用了UltraMotion IGZO显示屏,支持HDR显示,并且刷新率为120Hz。前置双扬声器,支持Dolby Surround 5. 1 环绕音效,机身背部logo有RGB加持。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最高1TB存储拓展。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IP67 级别防尘防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