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上海公交支付宝乘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扫码乘车登陆上海全城公交,支持先乘车后付费

2018-11-14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 消息:日前支付宝宣布即日起在上海地区推出乘车码,上海全城公交车全面支持支付宝刷码乘车。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 120 多个城市的公交、地铁接入支付宝,刷码就能乘车。

首次使用的乘客,在支付宝首页搜索「上海公交」,领取「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乘车时,在支付宝首页点击「付款」,选择「乘车码」,刷码就能乘车,不用再带公交卡和准备零钱了。

据了解,上海共有近 1300 条公交线路、10 条轮渡线路支持支付宝刷码坐车。乘客支付宝里没有余额也可以先乘车、后付费,用支付宝刷码乘车同样享受换乘优惠。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