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分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团队回应「支付分」:在少部分商户灰度测试中

2018-11-14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微信支付是腾讯公司的支付业务品牌,微信支付提供公众号支付、APP 支付、扫码支付、刷卡支付等支付方式。微信支持也是目前除了支付宝以外的第二大移动支付方式。

而针对此前媒体报道腾讯信用变成「微信支付分」,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微信支付分目前与少部分品牌商户合作进行灰度试点运营中。」

根据官方介绍,微信支付分主要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和「守约历史」三个维度进行评定,可通过已接入微信支付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一个实名身份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

图片来自 微信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