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回应“患有抑郁症”:有义务出具一个医院证明

2018-11-14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昨日,网易科技记者崔玉贤发表的一篇《锤子生死劫:深陷资金链紧张、大规模裁员困局》的文章。其中,该文写到了罗永浩开发布会前服用“抗抑郁药”,暗示罗永浩患有抑郁症。

昨日晚间,锤子官方对此进行了详细的回应,锤子科技澄清说,锤子科技并未出现“不够员工开支”的问题,文中提到的大规模裁员实为根据现有的产品线对各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此外,罗永浩先生并不是一个抑郁症患者,或者文中暗示的精神有问题的人。

今日凌晨,有网友建议罗永浩“直播去医院做个抑郁症方面检查,拿三甲医院报告公示最直接”。

罗永浩对此回应称:“本来也是要去的,否则官司不好打。我作为企业的负责人,有义务给他们出具一个医院证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