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预测:英伟达Q3强劲盈利 与加密货币相关的GPU销售仍在下降

2018-11-14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援引福布斯报道,近日,分析公司Trefis的专家预测,今年第三季度末英伟达(Nvidia)的图形处理器(GPU)销量将增加。Trefis指出,虽然整体GPU销售额将会上升,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销售将保持下降趋势。

据报道,美国GPU制造商英伟达将于 11 月 15 日发布第三季度业绩,Trefis专家预测该公司盈利同比增幅略高于20%。分析人士称,Nvidia的游戏GPU推动了收入增长,虽然整体看好不过于加密货币相关的销售额仍在下降。

根据英伟达发布第二季度业绩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加密货币挖矿相关业务销售额明显低于预期,该公司还预测,今年接下来不会出现与区块链相关的显著销售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