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微信回应网信办约谈:严格整治违规自媒体

2018-11-13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近日,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自媒体账号存在的一系列乱象问题,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约谈了微信、微博等平台,对其主体责任缺失,疏于管理,放任野蛮生长,造成种种乱象,提出严重警告。

今日午间,微博管理员官方微博回应称:“微博站方表示将认真接受群众和舆论监督,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严格管理。”

“微信派”则发布消息回应称:“微信平台将进一步加强内容及资质审核,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严格治理平台内损害内容生态、严重影响用户阅读体验的行为,加强对政治有害信息、色情低俗、谣言、标题党、抄袭侵权等违规内容的打击和清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健康的阅读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