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伊朗商业银行将引入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 以应对美国制裁

2018-11-12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据cryptoglobe消息,上周,特朗普政府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为此伊朗正推进实施和测试一种国家加密货币。

据报道,在完成其“试验阶段”后,伊朗商业银行将率先引入里亚尔支持的稳定币。目前,关于该加密货币信息很少,消息称主要由于由信息服务公司(ISC)为伊朗中央银行开发的。ISC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加密货币生产将由中央银行独立完成,并以该国货币1: 1 支持。ISC发言人Seyyed Abotaleb Najafi 还表示,该代币将作为商业银行交易和银行结算“支付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11 月 5 日,美国宣布了对伊朗实施更严厉的经济制裁,一些加密货币交易所断绝了与伊朗的联系。包括Binance和Bittrex等平台已经非正式地将伊朗从接受服务的受支持国家名单中剔除。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