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公布双十一交易额:2135亿;腾讯发布 20 周年MV;小米公布双十一交易额:52. 51亿

2018-11-12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六部门发布通知:清理整顿低速电动车

近日,工信部、发改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地组织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加强低速电动车规范管理。

低速电动车主要指行驶速度低、续驶里程短,电池、电机等关键部件技术水平较低,用于载客或载货的三轮、四轮电动机动车,包括老年代步车等。

通知要求各地要摸清低速电动车生产企业的基本情况,对于超范围生产销售低速电动车产品的企业,要进行整改,无营业执照的,要依法予以取缔查封。

腾讯发布 20 周年MV《全新出发》马化腾携高管献唱

昨日,腾讯公司发布二十周年主题曲《全新出发》MV。

该歌曲由员工原创,胡彦斌带领牛班团队编曲制作,大目老师编排舞蹈,并有全体总办出镜演唱。

该歌曲由马化腾、总裁刘炽平、COO任宇昕、微信总裁张小龙等总裁办高管出镜演唱。

小米公布双十一全渠道交易额52. 51 亿

据小米统计, 2018 年双 11 活动期间,小米新零售全渠道交易总额达到了52. 51 亿元!

小米昨日 18 时发布战报表示,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 40 亿。

去年,小米在天猫全天支付金额为24. 64 亿元。

天猫公布双十一交易额:2135亿创新纪录

在昨日的天猫双 11 晚会现场,天猫公布了双十一数据,双十一当天,天猫的成交额达到了 2135 亿,创造了新的记录。去年双十一,天猫总交易额为1682亿。

马云在会上表示:“感谢所有参与双 11 的朋友,更感谢所有的快递员、客服工作人员,所有双 11 背后付出努力的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奇迹!祝愿所有人,双 11 快乐!”

在收关现场上,张勇表示,“作为双 11 的十年亲历者,要向所有合作伙伴,向过去十年来,一路支持、参与双11,创造双 11 的所有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