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与欧足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成为欧洲杯举办地支付应用

2018-11-09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今日中午,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切费林现身上海,并体验了支付宝刷脸支付,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为他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外,欧足联和支付宝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为期 8 年的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支付宝将成为欧足联所批准足球比赛和锦标赛举办地的支付应用,包括 2020 年和 2024 年欧洲杯,四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以及期间全部的欧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

井贤栋表示,期待支付宝与欧足联,科技与足球,这两种世界语言的首次握手,能够“同声相应,同气相‘球’”。并为欧洲杯带来更多的观众,以及巨大潜力的新兴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