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TIOBE发布8月编程语言推荐排行榜:Java 与第二名差距大

2015-08-07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消息 近日,国外编程语言社区发布了8月的编程语言推荐榜。在本月的推荐榜中,Java排名首先,且比第二名领先了4.5%。与去年同期相比,Object-C的排名下降明显。而Swift语言则相反,几乎都是呈现上升趋势。此外,Visual Basic跌出排名靠前,位列11名。

以下为排名TOP 20的编程语言:

排名TOP 21- TOP 50的编程语言:

排名在TOP 51 - TOP 100的编程语言:

Alice, Apex, APL, AutoLISP, Automator, Bash, Bourne shell, C shell, Caml, CFML, CL (OS/400), Clojure, Common Lisp, cT, Eiffel, Etoys, EXEC, Fantom, Forth, GNU Octave, Go, Icon, IDL, Inform, Io, Ioke, J, JADE, Korn shell, Modula-2, MQL4, MUMPS, NATURAL, NQC, NXT-G, OCaml, OpenCL, Oz, Paradox, PL/I, PostScript, PowerShell, Q, Rust, Smalltalk, SPSS, Standard ML, Stata, Tcl, X10

宏观来看,以下十种编程语言在近十几年的编程语言史上占据了最重要的地位:

注:由于受地域、时间等因素影响,本榜单仅供参考,请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慎重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