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受黑客们青睐的编程语言、手机系统有哪些?

2015-07-31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消息 编程语言更新换代的速度之快并不亚于数码产品。也许此刻大行其道的编程语言,一年之后便成了无人问津之物。很多程序猿所学的编程语言都是为了迎合工作需求。那么,当程序猿只关注个人喜好时,他们更青睐哪些编程语言、及开发平台呢?我们可以从开发者社区Devpost的调查中得到答案。

在Devpost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披露了2014年-2015年期间,最受黑客青睐的技术推荐榜(包括编程语言、操作系统、API、云服务等)。这份报告是通过对出席黑客马拉松的开发者们进行调查而得出的:Devpost邀请参会者留下自己最喜欢使用的开发平台、编程语言、以及API等,再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总结。

调查范围:参与调研的开发者数量为13281名,他们参加过160场黑客马拉松,提交项目数量达到9898项(包括但不限于Devpost平台)。

调查结果相关数据如下

最受黑客们青睐的移动平台(手机操作系统):

编程语言:

完整报告可查看:https://studenthackers.devpost.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