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TIOBE编程语言推荐排行榜:Dart跻身TOP 20

2014-11-04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11月4日消息 在10月份的TIOBE编程语言推荐榜中,谷歌的Dart语言初次打入榜单TOP 20。由于开发者们对Dart语言在谷歌Chrome浏览器以外平台的兼容性方面存在疑虑,因而其发展一直较为缓慢。但随着Dart语言的不断改进与完善,它的前景自是不可言喻了。此外,在本次榜单中Javascript的排名掉出排名靠前名也是“一大看点”(9月份榜单中位列第9,10月位列12)!

注:TIOBE网站每月都会更新一次编程语言推荐榜,该推荐榜是通过各方资料的汇总分析而得出的结果!通过这一推荐榜,程序猿们可以了解自我的编程技能价值,以便跟上编程潮流。这一推荐榜亦可以作为初学者们对未来发展方向选择的参考依据。

TIOBE编程语言推荐榜10月榜单的TOP 20如下图:

排名在TOP 10的编程语言历年走势(C、Java、Objective-C、C++、C#、Basic、PHP、Python、Perl、Transact-SQL):

位列TOP 21 至 TOP 50 的编程语言:

位列TOP 51 至 TOP 100 的编程语言:

(Visual) FoxPro, 4th Dimension/4D, Alice, APL, Awk, Bash, bc, BlitzMax, Bourne shell, cg, CL (OS/400), Clean, Clojure, Emacs Lisp, Factor, Forth, Icon, Inform, Io, Ioke, J, JScript.NET, LabVIEW, Ladder Logic, M4, Magic, Max/MSP, Modula-2, Modula-3, Moto, NATURAL, NXT-G, OCaml, OpenCL, Oz, PILOT, Programming Without Coding Technology, Prolog, Pure Data, Q, RPG (OS/400), S, Smalltalk, SPARK, Standard ML, TOM, VBScript, VHDL, X10, Z shel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