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Swift最新资讯  > 正文

编程语言TOP100:Swift将取代Objective-C?

2014-06-09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消息 近日,编程社区TIOBE发布了6月份的编程语言推荐榜,同时也对近来大热的苹果编程语言Swift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

本月初苹果公司发布了比较新编程语言Swift语言,旨在取代Objective-C和C语言,这对于开发者们来说无疑是一项重大的变革。据TIOBE预测,在七月份的编程语言推荐榜中,Swift语言很可能会打入推荐榜的前20名。当然虽然这只是预测,但Swift语言一经发布便已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所以进入前20名并非难事。

下面先让我们来看看2014年6月份编程语言推荐榜的TOP 20都有谁吧!

编程语言推荐榜TOP 10的语言发展历年趋势如下图:

下面是推荐榜的21位至50位的语言:

排在51至100的编程语言分别如下:

(Visual) FoxPro, 4th Dimension/4D, Alice, APL, ATLAS, Automator, Awk, Bash, bc, Bourne shell, C shell, CL (OS/400), Clean, Clojure, Common Lisp, Factor, Felix, Forth, Fortress, Icon, IDL, Inform, Informix-4GL, Ioke, J, JScript.NET, LabVIEW, Ladder Logic, M4, Magic, Modula-2, Modula-3, NATURAL, OCaml, OpenCL, Oz, PILOT, Programming Without Coding Technology, Pure Data, Q, Revolution, S, Seed7, Smalltalk, SPARK, Standard ML, TOM, VBScript, VHDL, X10

从榜单上不难看出,得益于苹果公司的影响力,近年来的Objective-C语言走势一直处于上升状态。那么,新型编程语言Swift发布后,是否会取代Objective-C成为程序猿们的新宠,而Objective-C未来的命运又将如何呢?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Swift语言相关信息可查看:

Swift视频教程

Swift语言教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