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HTML5最新资讯  > 正文

HTML5 离线存储之Web SQL

2011-06-07 14:24 · 稿源:kkun,www.cnblogs.com/kkun/

《HTML5 离线存储之Web SQL》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篇没有考虑异步,多线程及SQL注入WebDatabase 规范中说这份规范不再维护了,原因是同质化(几乎实现者都选择了Sqlite),且不说这些,单看在HTML5中如何实现离线数据的CRUD,最基本的用法(入门级别)1,打开数据库2,创建表3,新增数据4,更新数据5,读取数据6,删除数据事实上,关键点在于如何拿到一个可执行SQL语句的上下文,像创建表,删除表,CRUD操作等仅区别于SQL语句的写法.OK,貌似“SqlHelper”啊,换个名字,dataBaseOperator就它了executeReader,executeScalar两个方法与executeNonQuery严重同质,下边的代码产生定义了我们的dataBaseOperator“类”,第2行、3-5行则定义打开数据库连接方法,“类方法”,效果类似C#中的静态方法,直接类名。方法调用6-15行则定义executeNonQuery方法,意指查询数据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kkun,www.cnblogs.com/kku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