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康盛最新资讯  > 正文

晋城吧对DiscuzX 进行的前端优化要点

2010-06-30 12:30 · 稿源:jincheng8.com.cn

《晋城吧对DiscuzX 进行的前端优化要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为晋城吧技术团队原创,转发请勿删除本文链接。晋城吧的服务器在美国,延迟相对国内略微要高一些,所以优化就显得非常重要。最近,康盛的DX版本基本确定,至少短期内不会大变了,因此,我对晋城吧的整站进行了前端优化,把自己 所做的操作记录下来,一是有个记录,防止忘掉,二是和网上的朋友们共享下自己的心得。前端优化 推荐工具火狐浏览器+Yslow+google pagespeed+Firebug 具体下载地址 请自行百度一、DX后台 及DIY的优化1.首页DIY避免过多层的嵌套DX的每一个框架都会产生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的 代码。我的首页已经尽可能简单了,结果光 DOM 有1600+,囧死我了。所以,尽可能不要用过多的框架嵌套2.避免过多的用户头像调用首页的会员调用是使用重定向的,会减慢网页的速度,UCenter倒是能改为伪静态,但是目前是有BUG的,没有自定义头像 的会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incheng8.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