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9个必须知道的实用PHP函数和功能

2010-05-05 09:24 · 稿源:蓝色理想

《9个必须知道的实用PHP函数和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即使使用 PHP 多年,也会偶然发现一些未曾了解的函数和功能。其中有些是非常有用的,但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并不是所有人都会从头到尾一页一页地阅读手册和函数参考!1、任意参数数目的函数你可能已经知道,PHP 允许定义可选参数的函数。但也有完全允许任意数目的函数参数的方法。以下是可选参数的例子: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 function with 2 optional argumentsfunction foo($arg1 = '', $arg2 = '') { echo "arg1: $arg1\n"; echo "arg2: $arg2\n"; } foo('hello','world');/* prints:arg1: helloarg2: world*/ foo();/* prints:arg1:arg2:*/ 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建立能够接受任何参数数目的函数。这一次需要使用 func_get_args() 函数: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 yes, the argument list can be emptyfunction foo() { // returns an array of all pa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色理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