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单引号最新资讯  > 正文

Ewebeditor及fckeditork单引号的问题

2010-04-03 17:26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Ewebeditor及fckeditork单引号的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Ewebeditor及fckeditork,90%的网站都是采用这两种编辑器作为产品或者内容的说明部分的编辑窗口,近日,一客户的外贸站点基本上快完工了,因客户产品分类多,故而让客户自己在后台添加产品,但是客户反映,在后台添加产品时,如果产品说明内容太过复杂的话,产品怎么也添加不入数据库中。当时,我们也好生郁闷,这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亲自测试后台添加任意的产品或者文字都能成功,偏偏他就不行,在网站搜索了相关的如“Ewebeditor 不能添加到数据库”,似乎找到了一点答案,因Ewebeditor自身没对单引号过滤,导致了添加不到数据库的问题。于是乎,我们把编辑器换成了fckeditork,可是还是不行,那是Ewebeditor及fckeditork自带的不完善导致的吗?为什么一个简单的单引号会引发不能添加到数据库呢,想到这里,我们想到了分析下入库代码,我们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