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让PHP引擎全速运转的三个绝招

2010-02-21 14:53 · 稿源:中国站长站综合

《让PHP引擎全速运转的三个绝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产品可以对引擎产生的中间代码进行优化...

安装这个引擎比较简单,下载对应平台的版本以后,解开压缩文件,然后在php.ini文件里面加上下面两行,重新启动Web服务器,就搞定了...

以上这些都是属于缓冲模块,他们把第一次对.php文件请求产生的中间代码存储在Web服务器的内存中,然后对以后的请求返回“编译好”的版本...

尽管RemoteCommunications公司的人说这个模块支持所有那些mod_php,mod_perl,mod什么产生的动态内容,但是看起来还是不能工作,从mod_gzip的邮件列表来看,这个问题估计要到1.3.14.6f才能解决...

对整个网站来说就是在php.ini的auto_prepend和auto_append中调用其中的函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 Ultra摄像头配置曝光 三个小摄像头

    苹果公司旗下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5系列已正式上市销售,但有关iPhone16Ultra摄像头配置的传闻也纷纷传出。网传消息显示,苹果iPhone16Ultra将配备三个较小的摄像头,与苹果VisionPro设备协同工作,以提升拍摄功能。至于常规版iPhone16和iPhone16Plus,已有消息称它们都将升级为120HzProMotion显示屏,这是此前曝光的硬件升级内容。

  • iPhone默认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官方回应绝了!

    9月27日,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在美国司法部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审判中出庭作证,回答了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设置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在苹果设备上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他承认,iPhone首次开机设置中,没有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选择,但这项决策的目的是让用户快速启动并运行。

  • 汤臣倍健高管三个坚持布局VDS新时期,取得亮眼成绩

    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在年初致股东信里曾提到,“2023,是疫情常态化控制下VDS新周期第一年,站在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往回看,2023可能就是新布局最好的时机。”基于此,汤臣倍健始终坚持“科学营养”战略,以三个坚持布局新周期,在2023年度上半年取得了十分亮眼的业绩。汤臣倍健多年来的成绩离不开汤臣倍健高管梁允超的正确决策、坚定态度以及科学战略指引,未来汤臣倍健会继续推进“科学营养”战略下的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按照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深化管理和提升经营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 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 比iPhone 15 Plus更轻薄!星Galaxy S24 曝光

    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GalaxyS24渲染图,该机工业设计跟GalaxyS24基本一致,尺寸有所增大。GalaxyS24屏幕尺寸是6.7英寸,三围尺寸是158.575.97.7mm。目前三星GalaxyS24已经获得3C认证,支持45W有线快充,明年1月份登场。

  • iPhone 15 Pro静音图标太占位置:简单步教你隐藏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使用操作按钮替换了此前的静音拨片,除了长按切换静音模式外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包括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无障碍等等。自定义操作按钮的方法也很简单,在设置”操作按钮”即可完成自定义设置。是保留静音功能还是换成其他的快捷功能?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iPhone 15 Pro不完支持4K 60帧ProRes视频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视频录制规格将受到储存空间的限制。128GB储存空间的版本不兼容最新的4K60帧视频录制,只支持录制1080pProRes以及4K30帧的视频规格。对于那些需要使用视频创作功能的用户来说,苹果此举相当贴心,可以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和提高他们的用户体验。

  • 跨越速运“不务正业”?竟打造出铸剑系统

    今年以来,物流需求整体呈现温和复苏,这对物流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千万家企业优选的定制化限时速运服务专家,跨越速运在坚持“深耕航空、力保时效”发展战略的同时,还紧抓数字化发展机遇,打造出“铸剑系统”,为客户带来了更高效的运力保障及高质的物流服务。创业 20 年,IT男出身的胡海建董事长从基层走来,洞察客户需求趋向多样化和碎片化的现状,�

  • iPhone 15 Pro球首次跌落测试:钛金属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一位国外视频up主不远万里飞往澳大利亚购买iPhone15Pro,只为第一时间向观众展示其跌落测试。根据发布的视频显示,iPhone15Pro的圆形钛合金中框似乎也没有比iPhone14Pro的不锈钢材质更耐摔。值得注意的是,尽管iPhone15Pro并没有iPhone14Pro那样更耐摔,但还是跌落很多次才最终导致了屏幕碎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