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代理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使用PHP服务端代理抓取网页内容

2009-11-13 09:08 · 稿源:v-ec.com

《如何使用PHP服务端代理抓取网页内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公司暂时断开外网,只开放公司自己所有的站点允许访问,说实在的,做WEB开发的断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由于需要查找资料,只好简单写了一个PHP的服务端代理页面来用一下!简单框架页面: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margin:0;padding:0;}html,body{overflow:hidden;}td{padding:0;vertical-align:top;}window.onload = function(){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rgeturl').focus();}; PHP代理页面: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Value){ if($Key!='targeturl'){ $Value = str_replace("%25","%",$Value); array_push($par,($Key . "=" . $Value)); }}//判断目标URL是否带有?(即是否带有参数)$cc = strpos($url,"?") ? "&" : "?";//重组URL$geturl = !$par ? $url : $url.$cc.implode("&",$par);//抓取重组后的URL页面内容$snoopy = new Snoopy;$snoopy-fe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ec.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