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NET应用技巧:非托管COM组件的使用

2009-08-19 09:33 · 稿源:chinaitlab

《ASP.NET应用技巧:非托管COM组件的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asp.net是基于通用语言运行库创建的,也就是所谓的托管执行环境。生成的代码称为托管代码。编译器能够从源代码的描述中产生元数据信息,而运行库又从元数据中获得托管代码的信息。而我们编写的组件一般是在非托管环境下创建的,这些组件往往不包含元数据信息,那么我们怎么在托管代码中使用这些元数据信息呢? 为了在托管环境中使用非托管代码,我们首先必须手工为这些现有的组件产生元数据信息。必须有一种工具能够产生元数据。能够从某个地方获得元数据。这个元数据的发源地就是类型库,事实上,今天所有的组件都有一个类型库。 这里为了说明如何产生元数据信息,我们不妨以Microsoft Agent组件为例进行说明。这个组件类似于Office的小助手,它能够完成各种丰富多彩的人性化的动作,并且支持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一般的操作系统 都默认安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itla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