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CMS最新资讯  > 正文

PHPCMS开发文档里看到PHP编码规范

2009-08-03 16:12 · 稿源:互联网

《PHPCMS开发文档里看到PHP编码规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注:这是从PHPCMS开发文档里看到编码规范,虽名为PHPCMS的开发规范,但我觉得所有的PHP编程都该如此。写了那么多PHP,很多编码对照这规范都感觉欠缺很多,今后一定要对照纠正。Phpcms 编码规范1. 引言…. 22. 适用范围…. 23. 标准化的重要性和好处…. 34. PHP编码规范与原则…. 34.1. 代码标记… 34.2. 注释… 34.3. 书写规则… 44.3.1. 缩进… 44.3.2. 大括号{}、if和switch. 44.3.3. 运算符、小括号、空格、关键词和函数… 54.3.4. 函数定义… 64.3.5. 引号… 64.3.6. 多语言问题… 74.4. 命名原则… 84.4.1. 变量、对象、函数名… 84.4.2. 常量… 84.5. 变量的初始化与逻辑检查… 84.6. 安全性… 94.7. 兼容性… 94.8. 代码重用&hel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