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JQUERY最新资讯  > 正文

从零开始学习jQuery (一) 开天辟地入门篇

2009-04-30 10:25 · 稿源:cnblogs

《从零开始学习jQuery (一) 开天辟地入门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了智能感知我们编写javascript变得和C#一样快速,便捷,舒服.大部分情况可以一次编写成功而不用再为了一个大小写而查询javascript帮助文件.能够让VisualStudio对jQuery实现智能感知的前提是要引入vsdoc版本的jQuery类库.示例中我们引入了"jquery-1.3.2-vsdoc2.js"文件.如果引用其他版本比如min版本的jQuery类库就无法启用智能提示.但是在正式环境下,我们必须要使用"min"版本的jquery库文件,以1.3.2版本号为例,各个版本的大小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log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