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技巧/诀窍:在ASP.NET中重写URL

2009-04-10 15:24 · 稿源:cnblogs.com

《技巧/诀窍:在ASP.NET中重写URL》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常有人请我指导应该如何动态地“重写”URL,以在他们的ASP.NETweb应用中发布比较干净的URL端点。这个博客帖子概述了几个方法,你可以用来在ASP.NET中干净地映射或重写URL,以及按照你自己的需求组织你的URL的结构。 为什么URL映射和重写很重要?下面是开发人员想要对URL有更大的灵活性的最常见的场景: 1) 处理这样的情形:你要更改你的web应用中网页的结构,但你同时也要确保在你移动网页后,那些被人收藏的老URL不会成为死链接。重写URL允许你透明地将请求转交到新的网页地址而不出错。 2) 在象Google,Yahoo 和 Live 这样的搜索引擎中提高你网站上网页的搜索相关性。具体地来说,URL重写经常能使你在你网站上网页的URL里更加容易地嵌入关键词,这么做往往会增加别人点击你的链接的机会。从使用查询字符串参数到使用完全限定(fully qualif...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log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