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pache最新资讯  > 正文

PHP5在Apache下的两种模式的安装

2009-02-12 14:57 · 稿源:PHPChina

《PHP5在Apache下的两种模式的安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HP 5.0.0 和PHP 4.0.38 于2004年7月13日同时发布,这是一个值得我们PHP爱好者的一大喜讯。期盼已久的PHP5终于出来了,我们可以更进一步的享受PHP新的功能和使用开发的乐趣。我也在第一时间用上了PHP5,下面简要介绍一下我的安装过程(只讲述apache服务器下的安装),与喜爱PHP的朋友分享。其实,PHP5的安装过程也没有什么新意,与PHP4差不多。一、CGI模式1、解压php-5.0.0-Win32.zip到x:\php,重命名php.ini-dist为php.ini,copy至x:\winnt(x:\windows)或apache的安装文件夹。copy x:\php\php5ts.dll至winnt(windows)、或winnt\system32或apache的安装文件夹。2、修改Apache的httpd.conf文件。加上以下几行:ScriptAlias /php/ "x:/php/"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Action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php-cgi.exe"3、修改php.ini。设置cgi....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HPChin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