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SQL最新资讯  > 正文

在SQL Server中编写通用数据访问方法

2009-01-20 11:42 · 稿源:赛迪网技术社区

《在SQL Server中编写通用数据访问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引言 在负责咨询工作的过去 6 年中,我曾多次听说关于数据访问和操作方面的问题,它时刻困扰着用户:“如何编写应用程序,以便只需对其进行很少的改动或不进行改动即可使用数据库服务器 x、y 和 z?”由于知道数据访问层仍然是现代应用程序的最关键部分,并且通常是经验不足的开发人员的头号敌人,因此我的第一反应始终是:根本办不到! 面对着人们惶惶不安的面孔以及“使用 Microsoft 在 ADO 中提供的通用数据访问方法如何?”这样的问题,我决定针对此问题提供更详细的说明以及建议的解决方案。 问题在于,如果应用程序是较小的原型,或者如果并发用户较少并且数据访问逻辑比较简单,那么即使您选择下面这些最简单的方法,也不会遇到任何问题:使用 RAD 工具(如 Data Environment in Microsoft? Visual Basic? 6.0),或某些&l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技术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