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收藏最新资讯  > 正文

值得收藏的一些ASP代码

2009-01-05 14:15 · 稿源:voboy

《值得收藏的一些ASP代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值得收藏的一些ASP代码值得收藏的一些ASP代码1. oncontextmenu="window.event.returnvalue=false" 将彻底屏蔽鼠标右键no 可用于Table2. 取消选取、防止复制3. onpaste="return false" 不准粘贴4. oncopy="return false;" oncut="return false;" 防止复制5. IE地址栏前换成自己的图标6. 可以在收藏夹中显示出你的图标7. 关闭输入法8. 永远都会带着框架 9. 防止被人frame 10. 网页将不能被另存为11. 12. 怎样通过asp的手段来检查来访者是否用了代理"" thenresponse.write "您通过了代理服务器,"& _"真实的IP为"&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X_FORWARDED_FOR")end if% 13. 取得控件的绝对位置//javascript function getIE(e){var t=e.offsetTop;var l=e.offsetLeft;while(e=e.offsetParent){t+=e.offsetTop;l+=e.offsetLeft;} alert("top="+t+"\nlef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oboy”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