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最新资讯  > 正文

PHP实现通过Web执行C/C

2008-12-18 14:20 · 稿源:EGO WEB 开发社区

《PHP实现通过Web执行C/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简介 如果你对Unix/Linux有所了解的话,你应该知道他们大都自带了C和C++的编译器,分别是GCC和G++。Unix在程序安装及Make等许多地方使用到了这些编译器。利用一些控制台命令,C++和PHP, 我将向你介绍怎样生成一个完整的C++程序例子,他可以在用PHP程序来执行,并能获得相应的输出结果。我将先生成C++程序代码,并编译它,谈后讨论我们将如果通过使用PHP的函数passthru来执行这个程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边文章给我们提供一种通过Web页面来访问一般程序的方法。 为了能更好的理解这篇文章,你应该有一台运行着apache和最新版本php的unix/Linux服务器。同时也应该掌握C++, unix控制台命令,当然一些PHP的编程经验也是必需的。 二,编写一个C++程序 例如,我们可以写一个能够通过命令行还接收参数的C++ 简单程序,并命名为Sampleapp.然后我们能够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GO WEB 开发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