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中文版最新资讯  > 正文

PHP技术:txtSQL安装手册中文版

2008-11-18 16:13 · 稿源:code-123.com

《PHP技术:txtSQL安装手册中文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xtsql的最大优点之一是文档很详细,可惜,我在网上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中文版的文档,所以只好自己动手,利人利已吧,不过自己的E文水平自己是很清楚的,希望大家看了不会笑掉大牙才好,还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欢迎使用txtSQL 2.2快速安装手册。这页将指引你如何开始安装txtSQL。1-解压缩下载包2-配置类文件2.1-目录结构3-包含类文件3.1-类实例3.2-连接到txtSQL3.3- 更改密码3.4-选择一个数据库4-执行SQL指令4.1-指令的列表 4.2-显示结果5-从断开txtSQL连接6-差错处理7-已发布的txtSQL函数1、解压缩下载包当你打开.zip文件时,你将注意到有两个文件: txtSQL.class.php和txtSQL.core.php。提取两个文件到相同的目录。新建一个任意名字的新目录; 通常,它名为data。这将是包含数据库的目录。它能可以放在服务器上的任何地方,但是它通常位于以上两个文件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de-12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