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同步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设置MySql数据同步

2008-10-14 09:21 · 稿源:pop222.cn

《在线设置MySql数据同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mysql从3.23.15版本以后提供数据库复制功能。利用该功能可以实现两个数据库同步,主从模式,互相备份模式的功能。 数据库同步复制功能的设置都在mysql的设置文件中体现。mysql的配置文件(一般是my.cnf) 在unix环境下在/etc/mysql/my.cnf 或者在mysql用户的home目录下面的my.cnf. window环境中,如果c:根目录下有my.cnf文件则取该配置文件。当运行mysql\bin\winmysqladmin.exe工具时候,该工具会把c:根目录下的my.cnf 命名为mycnf.bak。并在winnt目录下创建my.ini。mysql服务器启动时候会读该配置文件。所以可以把my.cnf中的内容拷贝到my.ini文件中,用my.ini文件作为mysql 服务器的配置文件。 设置方法: 设置范例环境: 操作系统:window2000 professional mysql:4.0.4-beta-max-nt-log A ip:10.10.10.22 B ip:10.10.10.53 A:设置 1.增加一个用户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op222.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