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NET 2.0中使用自定义provider

2008-09-25 11:55 · 稿源:互联网

《ASP.NET 2.0中使用自定义provide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ASP.NET2.0中,新增加的membershipprovider功能,以及结合功能强大的一系列注册,登陆控件,可以很方便地对用户的登陆和权限等进行管理(参见)。但是,可能大家会发现,ASP.NET2.0自带的这些登陆控件和membership的管理功能,默认的是和sqlserver2005express搭配使用的,那么,如何改成使用SQLServer2000或者是其他的数据源,如access,oracle等呢?如果自己想在应用中,另外重新写一个对登陆用户或者用户权限等管理的应用,要如何修改呢?在本文中,将给出在ASP.NET2.0中使用自定义provider,以配合登陆控件来实现一个简单的登陆过程。为了明白ASP.NET2.0中的provider是如何工作的,首先看下下面的结构图:由上图可以清楚看到,在最上面的一层,是各类的登陆控件,下面一层是与member有关的membershipapi。在MembershipApi中,membership类执行有关对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