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X中的用户控件与ASP中的INCLUDE方法对比

2008-09-11 11:14 · 稿源:互联网

《ASPX中的用户控件与ASP中的INCLUDE方法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复杂的ASPX固然解决了很多的问题,如能够在控件文件中自由的设置图片的地址,无须理会引用他的文件在什么目录之下,只要在控件文件中能显示出来的东西,被引用之后依然可以被使用,这使得用户制作的控件具有更多的可重用性,而不象ASP中,对于不同目录下的文件引用相同功能的文件时需要设置两个事实上相同但是图片或者超级链接的地址不同的文件,浪费资源,也使得维护费用更高.当然这些优点也使得文件编写起来也比较麻烦,对于分析上要求有更高的归纳能力,使得控件能更广泛的使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