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认识ASP.NET配置文件Web.config

2008-09-11 10:49 · 稿源:互联网

《认识ASP.NET配置文件Web.confi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WATERSWEA一、认识Web.config文件Web.config文件是一个XML文本文件,它用来储存ASP.NETWeb应用程序的配置信息(如最常用的设置ASP.NETWeb应用程序的身份验证方式),它可以出现在应用程序的每一个目录中。当你通过VB.NET新建一个Web应用程序后,默认情况下会在根目录自动创建一个默认的Web.config文件,包括默认的配置设置,所有的子目录都继承它的配置设置。如果你想修改子目录的配置设置,你可以在该子目录下新建一个Web.config文件。它可以提供除从父目录继承的配置信息以外的配置信息,也可以重写或修改父目录中定义的设置。在运行时对Web.config文件的修改不需要重启服务就可以生效(注:节例外)。当然Web.config文件是可以扩展的。你可以自定义新配置参数并编写配置节处理程序以对它们进行处理。二、web.config配置文件(默认的配置设置)以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