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结合AJAX进行PHP开发之入门

2008-09-09 10:07 · 稿源:互联网

《结合AJAX进行PHP开发之入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异步JavaScript和XML(AsynchronousJavaScriptandXML,Ajax)无疑是最流行的新Web技术。本文中我们将完全使用PHP和SimpleAjaxToolkit(Sajax)创建一个简单的相册作为在线Web应用程序。我们首先用标准的PHP开发方法编写简单的相册,然后再用Sajax将其变成活动的Web应用程序。创建一个简单的相册本文将使用两种方法创建一个简单的相册:传统的Web应用程序和基于Sajax的应用程序。我们将用PHP编写一个相册,读取某一目录中的内容,显示缩略图组成的表格。如果用户单击一个缩略图,就会完全展开该图像。因为编写的是传统应用程序,所以每次单击都会是一个新的HTTP请求,而参数则作为URL的一部分传递。您将学习如何将Sajax库应用于相册,了解为何使用Sajax可以加快应用程序的开发。添加一个分页器表访问相册的用户需要某种快速查看照片的方法。因为很多大照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