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Win XP下全新安装Apache2,PHP5,MYSQL5

2008-09-05 11:51 · 稿源:互联网

《Win XP下全新安装Apache2,PHP5,MYSQL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看PHP,MYSQL,都出了新版本,想尝尝鲜,就试着安装了一下,然后把安装过程记了下来,希望能对学习PHP的新手有些帮助,斑竹可以考虑精一下了WindowsXP下全新安装Apache2,PHP5,MYSQL5,Zend的简单过程一、下载地址:Apache2.0.50:http://httpd.apache.org/download.cgiPHP5.0.2:http://cn2.php.net/get/php-5.0.2-Win32.zip/from/a/mirrorMYSQL5.0.2:http://dev.mysql.com/downloads/mysql/5.0.htmlZend2.5.2:http://www.zend.com/store/free_download.php?pid=13]软件的安装偶就不说了,其中只有PHP下的是zip包,直接解压就可以了。安装顺序就是上面列出来的顺序,Zend我是最后等所有的运行都没问题后才装的。二、简单安装过程:(一)Apache:Apache2.0.50的安装很简单,我就直接把他装到了E盘根目录下(我C盘是系统盘,D盘是temp盘,偶发现在wi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