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非常精彩的日历程序

2008-09-03 11:05 · 稿源:互联网

《一个非常精彩的日历程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经常需要的一些Web项目中用到日历,这样的脚本写起来又麻烦,功能又不够强大,现在豆腐给大家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日历程序,这段脚本使用完全的客户端的js脚本制作,运行速度快。下面大家就来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先看看效果再说吧!日历演示豆腐日历.normal{BACKGROUND:#ffffff}.today{font-weight:bold;BACKGROUND:#6699cc}.satday{color:green}.sunday{color:red}.days{font-weight:bold}//中文月份,如果想显示英文月份,修改下面的注释/*varmonths=newArray("January?,"February?,"March","April","May","June","July","August","September","October","November","December");*/varmonths=newArray("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vardaysInMonth=newArray(31,28,31,30,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玩日历

    腾讯游戏已正式发布了关于2024年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时间的通知,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防止其沉迷网络游戏,特制定以下限玩日历。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结合2024年劳动节假期的实际调休安排,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腾讯网络游戏将对未成年人实施以下限玩措施:在以下特定时间段内,未成年人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短暂的娱乐时光:4月26日至27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日至5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0日,20时至21时;5月12日,20时至21时。腾讯游戏呼吁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合理安排他们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 暴雪:没有国服玩家 我们少了太多精彩

    今天,网易和暴雪联合官宣双方将再次携手合作,消息一出暴雪官宣回归”就迅速登顶微博热搜。随后暴雪官方发布了一封致国服暴雪游戏玩家的信,在信中暴雪表示:缺少国服玩家,我们少了太多精彩!在新的协议中,将有更大的空间开展针对国服的游戏环境优化工作,更多更新的技术手段以及法务手段都已严阵以待。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首创到卓越稳定性的演变历程

    作为相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在防抖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进步,尤其在全画幅相机系列中,从最初的光学防抖到现今的先进机身防抖技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拍摄体验。本文将深度剖析松下全画幅相机防抖技术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节点。从光学防抖的基础构建,到机身防抖技术的精进与优化,再到与现代摄影需求相结合的高级防抖解决方案,松下始终走在前列,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并持续引领着防抖技术的未来发展。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盛大开幕!贝塔特斯精彩亮相

    2024年4月19日,由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贝塔特斯教育受邀参展,并在现场展出演示智慧体育应用项目,为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第83届教装展开幕盛况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国内外的教育装备企业1300余家�

  • 创作无界 办公无忧:三星Galaxy Z Fold5 AI赋能更精彩

    在AI时代,智能助手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乃至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效率,使得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特别是对于商务人士和创意工作者来说,他们一直在期待一款高效、智能且功能全面的AI手机。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相信三星将带来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产品与服务。

  • 【数智的力量】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 现场精彩回顾

    3月28日,【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云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走进AI赋能的「研·备·教」数字化空间,Plaso伯索精彩亮相第83届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盛大举行。本届装备展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展示了中国教育装备最新行业发展成果。伯索将坚持“应用为王,力求创新”,打造卓越产品,推动教育数字化发展。

  • 冠军之争!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精彩不停

    4月13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广州赛区率先完成城市决赛,广州赛区两大强队KPL和爱吃火锅捏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竞技对决。这场电竞赛不仅是选手实力的比拼,更是集结了众多高校电竞爱好者的一场电竞狂欢。Lexar雷克沙这场掀动无数高校学子的电竞赛事,不但会成为电竞文化产业与硬件品牌融合的良好案例,也促进了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让大众看到中国电竞的实力和潜力,为电竞领域注入创新活力。

  • 华人开源最强「AI 程序员」炸场,让 GPT-4 自己修 Bug!

    自从“AI程序员”Devin问世之后,近期的一大趋势就是程序员们争先恐后地要让自己失业,试图抢先造出比自己更强大的程序员。普林斯顿大学为软件工程界迎来了一位新星——SWE-agent,论文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目前项目已在GitHub上开源。在4月10日即将发布的论文中,普林斯顿大学团队还将深入探讨代理的技术架构、算法和性能优化策略,并详细介绍成本优化策略:SWE-agent旨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