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解决最新资讯  > 正文

解决IIS5 HTTP500内部错误

2008-06-25 11:5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解决IIS5 HTTP500内部错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错误表现 IIS5的HTTP 500内部服务器错误是我们经常碰到的错误之一,它的主要错误表现就是ASP程序不能浏览但HTM静态网页不受影响。另外当错误发生时,系统事件日志和安全事件日志都会有相应的记录。 具体如下: (一)IE中的表现 当浏览以前能够正常运行的asp页面时会出现如下的错误: 网页无法显示 您要访问的网页存在问题,因此无法显示。 请尝试下列操作: 打开 http://127.0.0.1 主页,寻找指向所需信息的链接。 单击刷新按钮,或者以后重试。 HTTP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Internet 信息服务 技术信息(支持个人) 详细信息: Microsoft 支持 或者是: Server Application Error The server has encountered an error while loading an application during the processing of your request. Please refer to the event log for more detail informatio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