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基础最新资讯  > 正文

IIS6.0 ASP 错误解析

2008-06-25 11:49 · 稿源:互联网

《IIS6.0 ASP 错误解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 件 ID 描 述 0100 内存不足。无法分配所需的内存。 0101 意外错误。函数返回。 0102 需要字符串输入。函数需要字符串输入。 0103 需要数字输入。函数需要数字输入。 0104 不允许操作。 0105 索引超出范围。数组索引超出范围。 0106 类型不匹配。碰到未处理的数据类型。 0107 数据大小太大。请求中发送的数据大小超出允许的限制。 0108 创建对象失败。创建对象 '%s' 时出错。 0109 成员未找到。 0110 未知的名称。 0111 未知的界面。 0112 参数丢失。 0113 脚本超时。超过了脚本运行的最长时间。能够通过为 Server.ScriptTimeout 属性指定一个新值或在 IIS 管理工具中修改值来更改此限制。 0114 对象不可用于自由线程。应用程式对象仅接受自由线程对象;而对象 '%s' 不可用于自由线程。 0115 意外错误。外部对象中发生一个可捕获的错误 (%X)。脚本无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