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数据库最新资讯  > 正文

教你快速了解应该如何升级MySQL系统表

2008-05-27 15:59 · 稿源:互联网

《教你快速了解应该如何升级MySQL系统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些MySQL发布对mysql数据库中的系统表的结构进行了更改,添加了新权限或特性。当你更新到新版本MySQL,你应同时更新系统表,以确保它们的结构最新。首先备份mysql数据库,然后按照下面的程序操作。 在Unix或Unix类系统中,运行mysql_fix_privilege_tables脚本来更新系统表: shell mysql_fix_privilege_tables 你必须在服务器运行时执行该脚本。它试图连接本机上用root运行的服务器。如果root账户需要密码,在命令行中按下述方法给出密码: shell mysql_fix_privilege_tables--password=root_password mysql_fix_privilege_tables脚本可以执行将系统表转换为当前格式的任何动作。运行时你可能会看见一些Duplicate column name警告;你可以忽略它们。 运行完脚本后,停止服务器并重启。 在Windows系统中,MySQL分发包括mysql_fix_privilege_tables.sql 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