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MySQL最新资讯  > 正文

在MySQL中获得更好的全文搜索结果

2008-05-09 09:28 · 稿源:互联网

《在MySQL中获得更好的全文搜索结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互联网应用程序都提供了全文搜索功能,用户可以使用一个词或者词语片断作为查询项目来定位匹配的记录。在后台,这些程序使用在一个SELECT查询中的LIKE语句来执行这种查询,尽管这种方法可行,但对于全文查找而言,这是一种效率极端低下的方法,尤其在处理大量数据的时候。MySQL针对这一问题提供了一种基于内建的全文查找方式的解决方案。在此,开发者只需要简单地标记出需要全文查找的字段,然后使用特殊的MySQL方法在那些字段运行搜索,这不仅仅提高了性能和效率(因为MySQL对这些字段做了索引来优化搜索),而且实现了更高质量的搜索,因为MySQL使用自然语言来智能地对结果评级,以去掉不相关的项目。这篇文章将向您讲述在MySQL中如何进行全文搜索。1、设置基本表格从创建例子表格开始,使用以下的SQL命令:mysql CREATE TABLE reviews (id INT(5) 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