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PHP初学者头疼问题总结

2006-10-25 14:2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PHP初学者头疼问题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本关键字:程序设计/PHP/技巧 【1】页面之间无法传递变量 get,post,session在最新的php版本中自动全局变量是关闭的,所以要从上一页面取得提交过来得变量要使用$_GET['foo'],$_POST['foo'],$_SESSION['foo']来得到。 当然也可以修改自动全局变量为开(php.ini改为register_globals = On);考虑到兼容性,还是强迫自己熟悉新的写法比较好。 【2】Win32下apache2 用get方法传递中文参数会出错 test.php?a=你好&b=你也好 传递参数是会导致一个内部错误 解决办法:"test.php?a=".urlencode(你好)."&b=".urlencode(你也好) ............. 【3】win32下的session不能正常工作 php.ini默认的session.save_path = /tmp 这显然是linux下的配置,win32下php无法读写session文件导致session无法使用 把它改成一个绝对路径就可以了,例如session.save_path = c:\wi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