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十天学会ASP.net之第四天

2006-10-23 17:5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十天学会ASP.net之第四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学习目的:掌握WEB控件的使用(二) 首先我要说明,我这十天教程也只是一个让大家对ASP.NET有一个认识而已,我也跳过了很多东西。网上有很多人在责骂我写的教程,认为十天什么都学不会,看了我的教程还是什么都不会,我想他们或许是过高估计了我的教程。外面有很多书,关于ASP和ASP.NET的,我就是看外面的书学会的。我所要做的就是希望大家能看了我的教程以后觉得ASP和ASP.NET不是学不会的东西然后有信心去学会它。我想学习还是靠自己的,外面每一本书也有自己写的不周到的地方,关键还需要自己的实践加上探索。 首先来说一下表单的验证控件,以前我们做表单验证,如果是客户端的JAVASCRIPT,不能做到美观统一,而且还可以通过直接在浏览器起教表单来屏蔽;如果我们做服务器端验证,又会发现让检验结果在前台反映也是很麻烦的事情。现在好了,ASP.NET提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