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客精华 > 关键词  > 腾讯帝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失控的腾讯帝国

2012-05-24 09:43 · 稿源:张明明blog

《失控的腾讯帝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卡通的企鹅背后,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腾讯的身影,但与 可爱的企业LOGO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行业内很多公司惧怕的阴影。对腾讯的口诛笔伐,似乎是起始于去年的一场讨伐战。在采访中,腾讯并没有回应时代周报 记者的问题。事实上,在很多人的眼中,腾讯已经异化以及无法控制,它正在按照自己的方式野蛮生产着。这家公司究竟发生了什么?马化腾为何会让外界感觉言行不一?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企鹅的笑脸变得狰狞?? 成立新的部门,试图把控山寨刷机市场,腾讯的步伐开始有些诡谲。 与一个多月前发生的这件事情相伴而来的信息是,腾讯两个牵涉共同利益的部门,因为资源的争夺最终怒目相对。 马化腾已经对公司失去控制?广被业界诟病的腾讯复制文化到底源于何处?广袤的被冰雪覆盖的南极大地上,成千上万只企鹅正准备过冬。“就像一个细胞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张明明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