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专题 > 关键词  > 正文

DVBBS8.0+PECMS2006P6+OBLOG4.5升级与整合全攻略

2007-08-07 14:44 · 稿源:<a href=http://bbs.dvbbs.net target=_blank>DVBBS</a>

《DVBBS8.0+PECMS2006P6+OBLOG4.5升级与整合全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网上下载相应的完整版及升级补丁,进行了相关升级,现在的版本是...

动网DVBBS8.0+动易PECMS2006P6+博客OBLOG4.5完美整合...

1、上传升级补丁,按照说明要求,升级你的数据库接口(升级前请备份你的原数据库)...

2、升级数据库完毕后,将你的升级后数据库拷贝到新版本的论坛相应目录下...

提示:按照提示,设置好每个地址即可,如果设置的网址不对,很容易出现如下错误:...

可能是因为Api_Config.asp配置文件的整合路径设置不正确,一定要仔细...

可能是因为Api_Config.asp配置文件的整合路径设置不正确,一定要仔细...

(3)、整合后,在动易和博客上登录都没有问题,在论坛上登录和注册总是提示:提求数据错误...

可能是因为Api_Config.asp配置文件的整合路径设置不正确,一定要仔细,配置时一个字母都不要错...

(6)、登录论坛等出现如下错误,会导致不能用户同步登录和注销,请留意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bbs.dvbbs.net target=_blank>DVBBS</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 Bitget钱包球用户量突破2000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应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 iPhone 16 Pro售价曝光:256GB起步约7999元,终于摆脱128GB束缚

    有关苹果iPhone16系列的传言引发了广泛关注。据知名爆料人“LeaksApplePro”透露,苹果计划将iPhone16Pro的起始存储容量提升至256GB,并且售价可能保持在999美元。起步存储空间的增加对于那些需要大容量存储空间和高性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 BBC 停止在《神秘博士》宣传中使用人工智能

    BBC宣布将停止在《神秘博士》宣传片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这一决定是在收到投诉后做出的。BBC此举彰显了其对负责任使用新技术的重视。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苹果万年不变的1200万超广角升级了!iPhone 16 Pro影像曝光

    在iPhone14Pro系列中,苹果将主摄镜头的像素从1200万提升到了4800万,但超广角镜头仍然保持着1200万像素的水准。直至iPhone15Pro系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仍然是苹果的标配。在iPhone上,空间视频以常规的二维视频形式呈现在VisionPro上,则以3D形式展示,呈现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2024年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三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