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3黑暗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WWDC 2019 苹果 iOS 13 如约而至,「黑暗模式」功能图赏

2019-06-04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WDC 2019 在加州圣何塞的 McEnery 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期待已久的 iOS 13 如约而至,新的 iOS 更新内容包括:新的 Face ID,解锁速度快 30%、更轻松的浏览和强大的照片编辑工具、App 体积小 50%,更新小 60%、黑暗模式 Dark Mode 等功能。现在外媒就带来了 iOS 13 黑暗模式功能细节与图集欣赏。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苹果在 iOS 13 中带来了「黑暗模式」(Dark Mode)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电话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日历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提醒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地图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Books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App Store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播客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Apple News

iOS13黑暗模式 苹果 iOS13

消息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属淡金色星耀双眸!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图赏

    Redmi日前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三款机型。还发布了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售价2199元,将于9月26日上午10:00首销。核心配置上,RedmiNote13Pro全球首发天玑7200-Ultra处理器,后置2亿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支持IP68防尘防水以及湿手触控。

  • 荣耀手表4 Pro图赏:1599元起支持独立通话

    荣耀手表4Pro正式发布1599元起荣耀于今晚发布了新款智能手表——荣耀手表4Pro。这款产品已经在评测中心亮相,下面将为大家带来图赏。在价格方面,飞驰竞技款售价为1599元人民币,镜月翡翠款和旅行使者款则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

  • Token2049狂欢落幕,BiFinance坚守初心静度黎明前的黑暗

    加密行业的Token2049狂欢落下了帷幕,相比起2018年仅1000名左右参会者的过去,今年的2049参会者超过1万人次,400赞助商,周边大大小小超过400场的各类sideevent。在这个仅有700多平方公里的“坡县”随处可见来自全球的Crypto从业者,热度甚至远超美国的共识大会和中国的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这两个老牌加密峰会。坚持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使命,让我们对于下个牛市链接起web2和web3的桥梁,迎来爆发式增长充满信心!

  • 16GB显存才是王道!讯景RX 6800图赏

    讯景日前推出了AMDRadeonRX6800显卡,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讯景RX6800采用正面三风扇的设计,左右两个直径100mm,中间92mm几乎布满了显卡正面,13叶片的风扇增加了总气流,高负载轻松温控。RX6800的性能到现在还是非常能打的,尤其是在价格上比RTX4060Ti16GB还要便宜了400元左右。

  • ios17怎么截长苹果怎么长截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iOS 17新功能:长截图图片可保存为片格式

    苹果于昨天发布了iOS17系统更新,其中包括对长截图图片保存功能的改进。在过去的iOS16版本中,长截图的保存格式为PDF文件。同比下降幅度明显,相比iPhone14系列首年销量保持了相当大的差距。

  • 苹果iOS 17.1稳定版将于24日发布:修复多项问题 新功能来袭!

    苹果即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17.1稳定版。此次更新将修复iPhone12在静态表面上的能量传输功率问题,以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我们期待着它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 5199元起!华为旗舰平板MatePad Pro 13.2'今日开售

    华为首款大屏平板正式发布,售价5199元起华为MatePadPro13.2invitation正式发布,这款平板电脑是华为首款大屏平板,拥有13.2英寸柔性OLED屏幕,是业内首款采用了柔性OLED屏幕的超大尺寸平板。该平板还拥有3.4mm超窄边框和94%的超高屏占比,正面点亮后的显示效果非常震撼。这款平板电脑的发布,标志着华为在大屏平板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2024款新岚梦想家EV上市 售价36.99万起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起。新车对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二排座椅记忆、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等。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571Ps马力和840N�m系统总扭矩,零百加速5.9秒,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百万级空气悬架CDC。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