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特斯拉关闭门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关闭门店:今后仅在线上销售汽车,大量增加服务中心

2019-03-01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宣布今后仅在线上销售汽车。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个月」关闭其大部分商店,并解雇一些零售员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是特斯拉在官网宣布发布价格为 3.5 万美元版本的 Model 3 的同时宣布,将线下销售转为仅在线上销售,此举可以帮助全线产品降价约 6%。

特斯拉将保留部分零售店的营业,与此同时将大量增加服务中心的数量,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需求。特斯拉将提供移动服务,特斯拉品牌的维修车可以通过特斯拉移动应用召唤。特斯拉表示其目标是为所有车主提供当日服务。

特斯拉 Model 3 的基本型号将具有 220 英里(约合 354 公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 130 英里 / 小时,并在 5.6 秒内从 0 加速至 60 英里 / 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