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9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9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小米9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汇总

2019-02-20 11:24 · 稿源: 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两点,小米将在北京正式发布新款旗舰手机小米9,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小米 9 的价格了。雷军表示小米 9 价格会相比小米 8 贵,不知道这次定价会是怎样。

配置方面,小米 9 正面采用了一块6. 39 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全面屏,屏占比为90.7%,使用了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最高12GB运行内存。支持20W无线充电,支持NFC、红外遥控,另外还有独立的AI按键等。后置三颗摄像头,分别是 4800 万索尼IMX586+ 1200 万人像镜头+ 1600 万超广角镜头,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

图文直播:点击进入

小米 9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小米官网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小米社区图文直播: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