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855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配置 / 性能 / AI / 5G 商用手机详情介绍

2018-12-05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今日凌晨,在夏威夷举行的一年一度的骁龙技术峰会首日,高通联合多家移动移动运营商和网络设备制造商宣布推出首款商用 5G 移动平台——高通骁龙 855 芯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官方介绍,骁龙 855 搭载了第四代多核 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AI 体验增强,官方称与前代移动平台相比可实现高达 3 倍的 AI 性能提升。它还集成了全球首款计算机视觉(CV)ISP,还支持全球首个支持屏下超声波指纹的商用解决方案——Qualcomm 3D 声波传感器,官方称这是唯一一个能够穿透不同类型污渍准确识别指纹的移动解决方案。

高通总裁阿蒙表示,搭载骁龙 855 芯片的智能手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商用,国内首批合作伙伴包括国内手机厂商一加、OPPO、vivo、小米、中兴及联想旗下 moto。关于骁龙 855 的更多详情高通将会陆续进行披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