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矿机按斤甩卖最新资讯  > 正文

矿机按斤甩卖?比特币价格或将跌至 1500 美元

2018-11-21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2 1 日消息:近期比特币持续下跌,根据 Bitstamp 数据显示,比特币短线跌穿 4100 美元关口,最低触及 4048 美元。这一轮暴跌,更是直接将比特币价格打回 2017 年 10 月的水平。彭博情报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 1500 美元, 70% 的市值将会蒸发。

根据每经网报道,部分小型比特币矿场的矿机废弃之后如小山一般堆在院子里,甚至被人按照废铁的价格称斤来卖。有分析称,各国监管趋严也对比特币价格造成了下行压力,各国央行研究甚至发行数字货币的消息对市场也有影响。在这场「矿难」中,有不少中小矿场的矿工正在将矿机甩卖,院子里的矿机已经堆积如山,更有报道称有矿工按照废铁的价格按斤来卖。

据腾讯一线报道,随着比特币价格近日来的大幅波动,矿工群体正在迎来持续暴击。连番下跌中,比特币价格已经击穿多个矿机成本价格,即挖矿得到的收益不足以支付电费和管理费。持续暴跌中,有矿工已经开始清盘,将矿机二手转卖。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