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测试 Safari 浏览器对 HTTP 网站显示不安全警告

2018-11-15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当用户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访问 HTTP 网站,浏览器会显示「不安全」警告,这是 Google 在 Chrome 68 开始推出的一个特性。

图片来自 cnet

在 Chrome 之后,Safari 也开始测试对 HTTP 网站显示不安全警告。目前该功能只提供给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70 测试版本,不知道苹果是否计划将该功能提供给正式版本的用户。

苹果自 iOS 11.3 和 macOS 10.13.4 开始 Safari 已经开始针对需要输入密码等敏感信息的 HTTP 网站显示不安全警告,如果网站的登录页面没有提供 HTTPS,Safari 浏览器的顶部会出现一行红字,告诉用户「网站不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